html模版徐崢:《泰囧》其實拍得很失敗 別因票房成奇葩
主持人何東:豆瓣中的評論有七個點,它的第二點: 對我來說,《泰囧》是一部有誠意的電影,這個很重要,笑點大部分都和劇情、人物有關系,不是像春晚小品那樣生硬地搞笑,甚至我可以給這裡面的笑點分類,也可以明確到標題化,仙人球笑點、范冰冰笑點、人妖笑點、蔥油餅笑點,而它們都在推動這個劇情,而不是工具。我一看這個評論,比我原來收錢寫的評論漂亮多瞭。 那麼,你怎麼看整個內地的電影現在還是陷於思想大於故事?綜合的看,我們抽象地說。

徐崢:我不大好去評判其他的導演,就是說,我這樣做電影,我自己的電影拍完瞭以後,其實我對電影這事兒還是有敬畏心的。因為我覺得全世界在你之前有這麼多的人,他們都在講故事,他們都是個中高手,並且他們同樣也是這樣一點時間講瞭這麼一個富有情懷、富於藝術感的故事。在我面前,是我對他們的一種敬畏心,另外一個心是我對觀眾尊敬的心,這是我能夠有的東西。我特別不希望這個電影的票房到最後讓這部電影變成一個奇葩瞭,我覺得它的優點和缺點同樣不應該被忽視,它本身具有的優點也不應該被它的票房高瞭以後而被忽視,別人覺得你這部電影不應該票房那麼高,而忽視瞭這個優點。因為我以後要拍,我希望可以拍得更加內在,可以把那些裡面有的問題解決得更好。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這部電影是拍得比較失敗的電影,因為我原來想表現的主人公中年危機的東西被它娛樂的外表忽略掉瞭。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它變成瞭一部很純粹的商業電影。

但是現在大傢不都是在講究票房嗎?如果要講究票房的話,其實你可以按照這個方向來,按照這個方向來,我可以是一個例子,可以能夠獲得這個票房,如果要講票房就是這樣。除非是不講票房,我這個電影後來過瞭5億以後,我在想後面怎麼拍?後來一想,拉倒,我不能想這事兒,因為我想這事我就拍不瞭瞭,我就弄不瞭瞭,我還是根據我自己的趣味和我的一個質感,根據我的良心,我覺得我有感而發拍一個故事,我就那麼去拍就完瞭,我自己的水平我慢慢地來提高,我就不能管這個事兒瞭。

主持人何東:如果像《泰囧》這樣,我不說它好歹,認真、簡單、誠意,真做到的話,電影的錢就真的這麼難賺嗎?包括它的故事和旅遊拉動。

徐崢:按理來說是不應該難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有一點難。就是說,它其實一點兒都不難,但是話轉過來講,又也沒那麼容易,它其實還是需要在裡面有一些努力,做一些功課,有一些方向的確定,還是有一些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比較合適的人,比如說不是我做的這種電影的類型,比如說做別的類型,那必須得有對那個類型很熟悉的人。比如說做一個驚悚,得有一個對驚悚這個類型非常熟悉的首腦人物,他知道應該在裡面怎麼樣去做,並且他得知道,如果把這個類型做成中國觀眾能夠接受的,有什麼方向,有什麼方向?比如說我做出來一個,大傢覺得也沒那麼難,但是別人在前面一摸黑的時候要去想這個,還是有一點難度的,起碼沒那麼容易。

但是我覺得可以刺激大傢都來做這個事情,我覺得到最後慢慢會形成,因為現在大傢看的片子也都多瞭,它對現在新的觀眾的要求也會越來越瞭解,會有更多的成功案例。其實我這個(《泰囧》的票房)紀錄如果說放在那裡,你看我這個紀錄,一定比你想象中更快被破掉,你想想它什麼時候被破掉?它很快就會被別人破掉,就像一開始《畫皮2》的紀錄放在那裡,被《泰囧》破掉一樣。紀錄在那裡就是被破掉的,會有更多的人參與到這個遊戲當中來。你說它是賭博也好,或者什麼也好,馬上就會有很多人參與進來。

更多實錄

實錄1徐崢:《泰囧》成票房 瘋馬 因類型精準

實錄2徐崢:主流喜劇必須夠 俗 故事簡單溫暖更易被接受

實錄3徐崢:我隻是一個演員 沒有做好當職業導演的準備

實錄4徐崢:《泰囧》有失敗的地方 別因票房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它是奇葩

實錄5徐崢:《泰囧》三囧神有化學反應 同時出現天然搞笑

實錄6徐崢談喜劇表演:周立波技術草率郭德綱功底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深厚

實錄7徐崢:陶虹說話似 仙人掌 李立群愛 跑題

實錄8徐台中產後之家崢談《派》:我要向李安學 笨 變笨是種大智慧

實錄9何東訪後訪:徐崢有影視人少見的清醒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8fecx8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