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三巨頭或破戰績紀錄 欲稱最強需超97年前輩

熱火即將改寫1997年創下61勝隊史戰績紀錄,但他們是不是隊史上最出色的一支熱火呢?實際上,在勒佈朗、韋德、波什之前,熱火已經擁有過三巨頭的陣容。




在勒佈朗、韋德、波什這組三巨頭之前,熱火其實也曾擁有過三巨頭——莫寧、哈達威、馬什本。當時他們把熱火帶到瞭東部決賽的賽場上,而且是首次做到這一成就,可惜當時輸給瞭如日中天的公牛。

現在這支熱火拿到瞭60勝16負的戰績,不僅是25年的隊史上第2次拿到常規賽60勝的表現,而且距離追平1996-97賽季的那支熱火所創造的61場勝利的隊史最高紀錄僅有1場差距。

“當年那支老熱火真是一支很強大的球隊,”哈斯勒姆表示,“觀看那些球員打比賽,你會發現他們是真真正正在防守,每個晚上他們都打得非常賣力。所以這真的是一支很難超越的球隊。”

“那些傢夥都是我的兄弟,我仰視他們。即台中產後之家便我現在有機會超越他們的戰績,我仍然會仰視這些傢夥,為瞭他們過去為熱火和這座城市所做的那些成就。”

1996-97賽季的那支熱火,萊利是主教練兼總裁,莫寧、哈達威、馬什本的陣容就是他一手建立起來的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我記得那一年,”現在的熱火主教練斯波爾斯特拉表示,“那是我在熱火的第2個賽季,你可以感覺到球隊文化的改變,那是一個令人激動的賽季。”

在1996年的休賽期裡,萊利本來覺得熱火要補充朱萬-霍華德,但NBA否決瞭這個運作,後來萊利拉來台中坐月子費用瞭馬爾利、P.J.-佈朗、以及流浪漢中鋒艾克-奧斯汀。打到賽季末,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奧斯汀榮膺聯盟最快進步球員稱號,萊利成瞭年度最佳主教練。

“當時熱火擁有大量的天賦球員,”霍華德表示,“他們有一個能保護籃筐能得分的大個子,他們有一個能日夜發揮,不僅讓隊友變得更加出色還能為你贏球的控衛,他們還有一個能夠運球自己創造投籃機會,能夠砍高分的側翼球員。”

“我不覺得當時有很多球隊或是個人能料到我們打出那樣的戰績來,但那是一支防守超強的球隊,是一支擁有一組非常、非常強硬的核心的球隊,”斯帥說道。


當年那支熱火的替補控衛約翰-克羅蒂現在成瞭熱火的電臺解說員,他表示現在的熱火和當年的熱火在球員個體方面並不相似。

“我覺得在球員個人方面是真的沒一點類似之處,因為當時那支熱火是一支強有力的、低位進攻型的球隊,是一支控衛主導的球隊,當時我們有莫寧和哈達威,”克羅蒂說道,“但我看到兩支球隊的體系是類似的,都是防守第一的原則。”

“當年那支熱火可以直接窮追猛打地防死對手為止,你就是沒辦法得分,現在這支熱火有快攻的能力,有造對手失誤然後打反擊得分的能力,在進攻端顯得更活躍得多。”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喬忒忒

責任編台中月子中心評比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8fecx8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