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子被前同事跟蹤騷擾 換工作找男友仍被糾纏

原標題:年輕女子被前同事跟蹤騷擾 換工作找男友仍被糾纏



他是她的前同事,他熱烈追求她,但她每一次都明確拒絕,期間她換過工作,找瞭男友,但一年多來,這個前同事還是陰魂不散:跟蹤、表白、騷擾,搞得這個姑娘都快崩潰瞭。



直到前幾天,他被杭州濱江警方行政拘留。



9月6日傍晚,杭州西興派出所接到一位潘姓姑娘報警,說在濱江星光大道附近被人騷擾。



民警趕到現場時,發現大馬路邊上站著兩女一男。天下著雨,兩個女孩打著傘,男的精瘦精瘦的,沒傘,渾身濕透,一臉的訕訕。



民警一問,才知道站在邊上情緒很激動、講話的時候從身體到聲音都氣得發抖的才是女主角。穿白色長裙的小潘姑娘,看到民警,一時間都帶出瞭哭腔:“我報的警。那個男的騷擾我,我真的快受不瞭瞭。他已經騷擾我一年多時間瞭!”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民警轉頭問這個瘦瘦的男青年:“你在做什麼?”他說:“我喜歡她麼,就在追她。”小夥子姓崔,山東人,25歲,在杭州工作。小潘姑娘28歲,是杭州桐廬人,也在濱江工作。



小潘告訴民警,這個男子從她下班時就跟著瞭,跟瞭一段路。不但跟著,而且是守在公司門口等著她下班,跟著走還叨叨,還拿出手機拍照。



民警問小潘,這樣的騷擾行為有多久瞭?除瞭這些他還幹瞭別的什麼?



小潘說,這絕對不是第一次報警瞭。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小潘告訴民警,2015年的時候,這小夥子跟她算是一個單位的同事。小潘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小崔註意到瞭她,還想方設法要到瞭她的電話號碼。



從此以後,小潘就經常冷不防接到一個電話,在那一頭,小崔就會說:“我喜歡你”。小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潘說,遇到這種事,嚇都嚇死瞭!“我從來都拒絕他的。”



但小崔就是不肯放棄,他告訴民警,小潘姑娘去領導這裡告狀,自己被單位“開掉瞭”——就算是這樣,他也無怨無悔!他心裡還是對小潘姑娘念念不忘,每天在去原單位門口等候小潘姑娘下班!然後就是:跟蹤、表白……



小潘姑娘在2015年報過警,今年也報過警。經過民警的批評教育,小崔認錯,保證說自己“再也不會這樣瞭”。話音未落,他又出現在小潘姑娘的單位門口瞭。



2016年,小潘姑娘不堪其擾,換瞭一個部門。小崔也很快發現瞭,但他下定決心百折不撓啊!打聽到瞭小潘的新工作崗位,直接上門。



小崔混過保安門崗,直接闖進小潘姑娘的辦公室,繼續表白:“我要得到你!”“做我女朋友,我就不騷擾你!”“我想你!我想你和我在一起!”小崔成瞭小潘姑娘的噩夢。“現在新舊兩個部門的人都知道瞭,也不知道原因,隻知道有人一直在騷擾我,別人看我眼神都有些不一樣瞭。”小潘姑娘不知道有多委屈,嚎啕大哭瞭多少次。“找瞭男朋友,都沒有用!”因為男朋友不能24小時守在身邊。



前些日子,小崔又出現瞭。他跟著姑娘,一直從公司門口跟到地鐵上,還想跟到傢裡。小潘說,尾隨過程中,在自己再三抗拒的情況下,小崔依然拿出手機拍她照片,“精神都快崩潰瞭。”小潘說,她已經沒有辦法正常生活瞭,每天上下班都處於提心吊膽的狀態,精神瀕臨崩潰,更是面臨再次辭職、換工作的困擾。



與此同時,小崔依然情深款款地對民警說:“我的腦海裡都是小潘,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小崔已經因為“喜歡”小潘姑娘失去瞭工作,這回是失去瞭自由——被警方依法拘留7天。



一根筋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一根筋”是我們在生活中對偏執人格的通俗叫法。偏執型人格又叫妄想型人格。在生活中,這種人不會反思自己和換位感受別人。通常隨著年齡增長,到老年期有所衰退。



女性朋友在擇偶的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這種性格的人。“被追求的,不喜歡就明確拒絕。情況嚴重的就報警,尋求幫助。”浙江裕豐律師事務所的張錦偉律師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8fecx8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