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劫”避難指南 單身狗情人節的正確打開方式(組圖)



春節收假返工第一天就遇到情人節,對廣大單身狗來說絕對是一萬點終極傷害!還沒從“春節假期綜合征”裡完全康復,今天又要在濃濃的戀愛酸臭味中被情侶們的花式秀恩愛閃瞎眼,單身人士已然遍體鱗傷,遊走在愛與痛的崩潰邊緣:天下之大,竟沒有我的容身之所,天理何在!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單身狗的情人節怎麼過? 一笑而過,擦肩而過,看別人過,一個人過,不如不過,曾經有過,面壁思過,略過……莫慌,在註定被閃瞎眼的這天,手握這份《單身狗情人“劫”避難指南》,幫你巧妙避開這一“劫”。當然,如果你不想再迎來下一個如此糟糕的情人節,最好還是在七夕之前擺脫單身狗的行列。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情人節,感受一下來自單身狗的“惡意”】

·剛剛看到樓下有對情侶在互送巧克力—我哐一桶水下去:“聽說下雨天和巧克力更配哦~~”

·聲明 !今天在本人空間、朋友圈、微博秀恩愛者,本人將截屏保存。如果以後結婚對象與現任不符,本人將把截屏打印出來,塞進紅包。望各位慎重考慮,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到街上賣玫瑰,見到情侶就走過去,帶著純真笑臉和真摯的眼神說:“叔叔,給你媽媽買一枝花吧。”

·呼籲!情人節請你們不要曬禮物瞭,曬曬你們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說不定有同款喲!

·南屏步行街剛下車就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新紀元酒店怎麼走,我果斷給他們指瞭小西門新知圖書城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裡找回迷路的自己,為中華之崛起而努力奮鬥!

·用我心理陰影面積換成功搶鏡,Who you are誰在乎,因為主角是我!生無可戀。。。那又如何,然而搶鏡成功的是我啊,是我啊!

【別人傢的情人節,真是虐瞭狗瞭】今日的朋友圈,註定慘不忍睹對單身狗而言:也許坐車探個頭都是傷害昆凌內心獨白:那句話怎麼說來著,嫁對瞭人每天都過情人節,呵呵噠。你們就這樣變著花樣虐

連宗主跟尊上都出來虐瞭,不行瞭,小編要去吃碗狗糧壓壓驚

終極傷害!!領證!!!

【正確的過“劫”姿勢】

1.給自己買一份禮物

為自己挑一份禮物,鼓勵一下沒有被秀恩愛的CP擾亂到日常生活的自己。

2.假裝有對象

假裝和伴侶一起旅行、吃飯並拍照,在各個社交平臺po出甜蜜的笑臉秀恩愛。

3.一個人的KTV
點幾首歌唱唱吧,這裡有一份必點歌單,讓你唱夠整晚!

《浪子心聲》、《每一個晚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酒醉的探戈》、《情人的眼淚》、《回頭太難》、《英雄淚》、《冬雨》、《我等到花兒也謝瞭》、《太傻 北風》、《不是我不小心》、《信仰》、《苦戀》、《我終於失去瞭你》、《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單身情歌》、《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4.窩在傢看《名偵探柯南》

小編特意為單身狗整理瞭“情人節特輯”,保護單身狗,人人有責。集數如下: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100101141142266267268608609PS:如果你實在不想在傢看柯南,一定要去電影院的話,那麼……相約單身狗一起組團,把單號座位都買光!!!



在這一天,微博微信QQ空間肯定到處都是秀恩愛的情侶,充斥著戀愛的酸臭味,這個時候單身狗就應該果斷切斷所有秀恩愛的源泉,關掉微博、微信、qq空間,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嘛!

雲南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網 武銘方 陸月玲 整理

本文來源:雲南網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8fecx8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